close

巧克力蛋糕.jpg 

這天吵著要Logan帶我出去約會

上網找到一家看起還來不錯的餐廳就出門囉~

menu.jpg 

今天來到了是位於中壢的"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天空下著微微細雨

餐廳裡卻早已人聲鼎沸,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

沒有定位的我們當好還有位~服務生很快的帶我們入座

座無虛席.jpg 

這家餐廳是由一棟民房改建的

兩層樓的建築,中間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環境很開闊

磨菇濃湯.jpg 

第一道是湯品

Logan跟我都選擇了磨菇濃湯,配上熱呼呼甜甜的五穀麵包

狼吞虎嚥一下就解決了..呵呵

沙拉.jpg 

第二道:凱薩沙拉

菜很新鮮,上面灑著一些果仁(不過應該是costco買的..因為我家也有 哈~)

分量不多,三兩口就吃完了~

海鮮燉飯.jpg 

Logan點的海鮮燉飯

飯軟爛中帶著嚼勁,整體來說非常入味

海鮮也給得很大方~~好吃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烤雞排南瓜醬義大利麵.jpg 

我點的烤雞排配南瓜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看到隔壁桌的點的看起來很好吃就跟著點~

南瓜醬很濃郁而且帶著南瓜的甜味

雞排也是水準之上的表現~外脆內軟~

不過小小缺點是麵吃到後面會變得很膩..因為實在是太濃郁了~~~~

R0014704.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配上咖啡跟一本悠閒的雜誌慢慢享受

畫下了這餐美滿的句點

星空下.jpg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近新中壢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稅捐處)
營業電話:03-43337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