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一)

DSC00205.JPG

今天終於要從北醫出院了

忙碌地辦完出院手續,打扮的漂漂亮亮後

由阿嬤跟外婆一人捧一個我們再慢慢開車回新竹

     

今天要入住位於竹北的沁月 月子中心

貼心的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的車子駛進

就笑容滿面的在門口迎接我們

媽媽從專屬的門口進入

阿公阿嬤及外公外婆需要穿隔離衣戴口罩經過消毒後才可以進入媽媽的房間 (僅限一次喔!)

短暫的休息過後

醫護人員來檢查寶寶的身體狀況

小雙福除了有一些新生兒的小小疹子跟屁屁蒙古斑

其他沒什麼問題~ 

另外護理人員也來檢查我的狀況

原來我的乳腺已經有點塞住了~~

護理人員用手很用力地幫我疏通....

天啊~~~~~痛死我了!!! 

痛苦的代價是30ml的母乳...

今天聽完護理人員的說明

原來寶寶現在一餐要吃到50ml, 一天要八餐

啊~~~那我一天豈不是要有400ml的產量!! 

(更正:400x2=800ml)

現在只好暫時搭配配方奶啦~~就用媽媽小時候愛喝的S26

今後只好努力的吃啊吃啊擠啊擠啊~~~~

補上今日的餐點的照片

meal.jpg  

沁月的餐點非常豐富

每天除了三餐還有下午茶

加上兩鍋燉品跟養身茶

而且味道還很好喔~ 

小雙福1.jpg  

晚上爸爸幫包的像蟬蛹的小雙福照相

兩個人睡的呼呼叫~可愛的呢~!

******

今日奶量:16:00 30mL 19:00 10mL  total: 4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