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 

很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因為我去了一趟土耳其啦!

為了計畫土耳其之行..每天都不停的查資料

每天看網路看得我都很想吐...

土耳其在台灣算是冷門的自助旅遊景點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背包客棧跟 Tripadvisor 找資料

飯店全部在Booking.com訂,裡面的評價基本上還蠻中肯的

這次我們把土耳其西邊順時鐘繞了一圈

從Istanbul-->Cappadocia-->Pammukkale-->Efes-->Bodrum-->Istanbul

坐了兩趟內陸飛機跟三次bus(包含一次10hrs 的夜巴~~~)  如下圖:
 
Turkey plan.GIF

奇岩巨石的Cappadocia

白綿綿的棉堡-Pammukkale

羅馬帝國遺跡的Efes

藍色愛琴海旁的浪漫Bodrum

 以及被Bosphorus海一分為歐亞洲兩塊的伊斯坦堡

真是什麼都有什麼的都不奇怪~~花費比我們當時的德瑞蜜月還便宜..cccc

回來後唯一的感想就是:太好玩了!!

目前已經變成老公跟我一致認為最好玩的國家~~~

兩個人曬得黑悠悠的回來也毫無怨言~~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因為時間都路徑的關係沒去..像番紅花城...

不過這樣才有再去的動力囉!

遊記就等我慢慢消化一千張照片後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