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19  DSC07585  

2013/04/05

香港對於雙福麻我一向是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

但是有了小雙福後

香港旅遊就變成讓我考慮再三的選擇

因為香港地小人稠

實在不太適合帶小小孩去

但是就是因為有迪士尼~~~~雙福麻我才又燃起了對香港的嚮往

趁著清明年假

雙福麻我把我的亞洲萬里通全部點數換了兩張機票

來個三天兩夜的快閃親子遊吧

所以這次的旅遊的重點完全就是在迪士尼

但是我們並沒有住迪士尼酒店

想說等大小福都大一點兩個人一起來的時候在住吧~~~

不過"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話真是每年都沒讓人有意外

今天果然下起大雨

早上出旅館的時候下毛毛雨,等我們進到翠華餐廳吃早餐後過一陣子

竟然開始打雷閃電下滂沱大雨~~讓我跟福拔考慮要不要改明天再去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衝一衝好了~~想說下雨人應該也會比較少~~

**翠華餐廳一定要吃的豬仔包**

  DSC07343

小福吃魚蛋面吃得好開心~

 

DSC07344   

太可愛了 ~~麻咪忍不住不幫妳放個四連拍啦~~~   

1  

吃飽喝足要去迪士尼囉~~~

進入迪士尼已經是接近十點多,沒想到今天人還不少呢!!!

整輛前往迪士尼的地鐵滿滿滿..大家都沒被大雨澆熄熱情啊!!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小小的

但是要在一天內玩完全部的設施也是需要一點計畫的!!

我也是有小小研究了一下攻略~~哈哈

首先:

進場後先去借手推車.但是我發現縣在迪士尼的手推車的座椅都是塑膠硬殼

一點都不好坐..但是好處是玩遊樂設施的時候要是被人家"不小心"推走也沒關係

他們會再給你一輛..要是自己的不見就欲哭無淚了

再來就是要把在迪士尼官網公布的當天各表演的時間列印下來 才不會錯過表演時間

幾個熱門的設施可以抽fast pass就先去抽~

我們進場後就先去抽"維尼探險世界"的fsat pass,結果抽到的時間是12:30

抽完後就去"米奇金獎音樂劇"排隊,"米奇金獎音樂劇"一定要半小時前去排隊

不然就要排到下一場去了

DSC07390 DSC07391

雖然說進去前還是等了半小時

但是還好小福都乖乖的..似乎知道等一下就有"好戲可看"了 ^^

DSC07395  

Golfrn Mickeys!

DSC07399

整場主持人都是講廣東話

但是旁邊有英文及中文字幕

所以不會有看不懂的狀況~~~

看~~連小福都看呆了~~

DSC07407

最後的大Ending~所有主要角色都會出場!!

這場show連麻麻我都看得如癡如醉~光看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偷偷說:旁邊的泰山身材真好!!全場只要有"真人版"的男主角都是他在串場~~超忙的!)

DSC07420  

看完之後就接著趕去我們之前拿Fast Pass的"小熊維尼探險世界"

拿著Fast Pass越過長長人龍的感覺真開心 哈哈~~

DSC07434  DSC07435  

不過誰都料想不到

因為維尼探險世界幾乎裡面都是黑黑的

對小小孩來說大概跟"鬼屋"差不多吧!!!所以小福從頭到尾都把我抓得緊緊的

很害怕的看著四周,根本不敢正眼看旁邊~~~

原來連這個對小小孩來說都有點過度刺激了!!~

玩玩這個小福就累了

開始討奶奶喝要睡覺

剛好到了吃飯時間

我們就躲進餐廳餵奶奶順便吃飯囉~~

今天中餐選的是"火箭餐廳"

以快餐為主

小福在麻麻的懷裡喝完奶奶就睡著了

DSC07437

拔拔去買了兩份快餐~一份炸雞跟雞腿飯

味道還可以~~不過價錢我忘了問拔拔..應該也不便宜

DSC07439  

吃飯的時候突然又下起了大雨~~我跟福拔說小福真是小福星~

雨都專挑我們吃飯的時候開始狂下~~

簡單吃完了中餐等很久小福還在麻麻的懷裡睡覺

拔拔麻麻就很壞的帶熟睡的小福去玩巴斯光年

DSC07443 DSC07444

在麻麻咻咻咻咻的同時小福也被吵醒了

突然很疑惑的看著周遭~~怎麼這麼多閃亮亮的燈光啊!!

DSC07451 DSC07454  

麻麻就在一邊單手打壞但單手抱小福的狀況下玩完巴斯光年~

出來照相的時候小福還學巴斯光年的招牌動作~~哈哈 

DSC07460  

毛毛細雨還是一直不斷的下

但是還是很熱.....四月的香港即使下雨還是一樣熱得驚人

DSC07463  

今天的上半場結束

進度符合預期~玩了兩個Fast Pass (小熊維尼探險世界跟巴斯光年)

看了一場精彩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接下來就等著看連麻麻都很期待的精彩遊行啦!!!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親子行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