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大福姊姊~~我也想要戴貴氣的金花花頭飾~

大福:小福妹妹妳很貪心ㄟ~明明妳就有大紅花還要搶我的~!

DSC06699  

 

繼之前買了超華麗的MissRUBYsue頭飾後

雙福麻我決定還是要買一些平常就可以戴的..不會太引人注目的..

但是吸睛還是一定要的!! (就這叫做低調的奢華 哈哈~~)

真的是亂搜

想說買個便宜的韓貨好了

但是又不想給韓國人賺去

就在一個常逛的網路商店裡轉轉

結果就給我發現了這個Simply Pretty 手工髮飾

它不但有給小北鼻戴的頭飾

還有大人戴的~~

所以麻麻跟北鼻就可以一起來個母女裝扮了!!

simple

官網連結

 

二話不說!~馬上下定

這家的蕾絲髮帶跟頭飾是分開的

所以可以買一條髮帶配上不同的花~就是不同的造型囉!

DSC06279

 

大福:我戴起來很有氣質吧!!

DSC06364DSC06390   

 

媽咪:小福妳戴大紅花很漂亮~妳的蕾絲蓬蓬褲也很美~但是妳腳抬那麼高真的是很不OKㄟ!!

DSC06511DSC06525  

 

這篇是勸敗文~蕾絲髮帶非常柔軟很適合北鼻戴

搭配的花飾也很特別,帶有緞帶的亮面光澤,跟一般平板的花朵很不一樣

總之我非常滿意!!~

另外還有一朵大花是買給我自己的

就等母親節出門的時候跟她們一起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