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四)

1027 little fu.jpg     

今天是小福餓得比早

來到房裡親餵後帶她出房間晃晃

很難得的把眼睛睜開趕緊幫她跟外面青青草原照張相~~


**今日餐點 **

1027meal.jpg  

我忘了照午餐,今天對早餐比較不滿意

因為我覺得一早吃五穀飯配菜很難下嚥..

寫了滿意表後隔天沁月馬上答應幫我改善~很讚喔

下午一樣有廠商彌月禮試吃 今天是糖村的小餅乾

今天我很努力的決心去上媽媽教室 (昨天睡昏了~~)

課程是輕鬆廚房-羅宋湯

教導的老師是Grace 真的是利用很輕鬆並添加變化的方式教導

順便認識了幾個其他的媽咪

原來我太拚了...大家都是至少關了一星期後才步出房門~~

1027 soup.jpg  

今日成品~(不是我做的啦~~哈 好吃喔~)

今天另一個開心的事就是我終於熬過七天可以洗頭啦~~~~

晚上預約了深層頭皮清洗 (沁月送的課程)

享受了小小的個人時光,神清氣爽地回到房間

繼續跟大小福奮戰~~

**今日我最美**

1027 happy fufu.jpg  

**紀錄**

今日奶量開始增加並有溢奶的現象

一次可到60ml

小福一餐也增加到55ml

total 奶量小福忘了記 後補...哈

**補充**

母乳total 225ml + 親餵total 7次

配方奶 total 4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