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第一個小島   

今天的重頭戲是要在愛琴海上遊船~~

真是太開心了~~~~~

昨天特別跟飯店人員訂了這個出海的行程

雖然比網路上說的貴了一點~但是飯店訂的總是比較保險

一早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我早早就起床

偷偷拿了相機就跑去小陽台照相~

 陽台上的小躺椅

(我們的小陽台~~很可愛吧~) 

清晨靜靜停放在海上的小船  

太陽還完全沒升起..平靜無波的海面上停留了數艘漁船

清晨的窗外 

喀喀喀的相機聲把老公吵醒

就去吃早餐吧~~~

靜悄悄 

我倆長長的倒影~~~

  只有我跟老公的倒影

餐廳也是走濃濃的地中海風

簡單的藍與白,清爽明亮

 半開放的空間

早餐非常的豐富

當然其他還是包含了土耳其的傳統早餐

起司,乳酪,番茄,香腸等等~

除此之外還有多種的麵包,新鮮水果,各種果醬

 豐富的早餐

超多起司 

我們刻意挑了一個戶外的位置~~

(反正很早也沒人跟我們搶~~~~)

望著寶藍的愛琴海

海風微微吹拂~~~一切真是太享受了!!!!

坐在戶外一樣很舒服 

吃得飽飽後稍作休息

我們回到大廳等著遊船公司的人來接我們

飯店位於最高點 

同飯店的還有另一對夫妻

等了一下下船公司了人就來了~~超期待的!!

準備出海囉 

海面後停滿了大小遊艇

看起來非常壯觀

R0016765.JPG 

早到的人可以選好位置

大家就鋪條浴巾,躺在床板上等著太陽烤~~~

出發囉~~~~

看看這比天還要藍的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海比天還藍~  

途中船長會放我們在三個地方下

第一個是駱駝島

到達第一個小島 

看來這邊應該都是有錢人的度假小屋

有些還是私人海灘呢~~

 我們在這島上散散步,慢慢走進愛琴海中感受這浪漫的氛圍

真想留下來不要走了~~~

R0016786.JPG 

我們的船長帶著自己的大相機

不停幫我們照相 (當然是因為等一下要賣給我們賺點外快囉~~)

這是我們的導遊 

離開第一個小島

我們往愛琴海得更遠處走

看~海的顏色又變得不一樣了~~

不同的藍 


太陽雖然刺眼卻很舒服

DSC_0353.jpg 

接下來的點都是放我們下去游泳

不過因為我不太敢在海裡游

所以一直到最後一個點才下去

一下去真是覺得太值得了

愛琴海的海水一點都不鹹,但是浮力又很大

所以在裡面游泳非常輕鬆~~眼睛也不會被鹹的很不舒服

  DSC_0378.JPG 

看起來就很享受吧~~~~~~~

船上的午餐 

對了,這個行程有包午餐跟無限暢飲的飲料

還算是蠻划算的~~~

到比較靠近小島的地方

還會有冰淇淋船來兜售冰淇淋喔~~~

賣冰淇淋的小船 

到了下午約四,五點

我們的遊船之旅就結束了~~~

老公今天超開心的~~~(當然我也是~~ ^^)

回到飯店後我們決定去看看飯店的游泳池

R0016822.JPG 

這飯店總共有三個泳池

兩個室外跟一個室內

一個是早上餐廳旁,一個是位在另一邊的無邊境泳池

因為太陽慢慢下山了..氣溫也慢慢變涼

我們稍微泡泡水游一游就回去休息了~~~~

R0016844.JPG 

晚上我們決定就在飯店裡面吃晚餐

玩了一天,看我累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R0016862.JPG 

我點了個很沒創意的義大利麵

老公還是點了烤雞肉~~

R0016860.JPG 

在這真是只要點雞都不會錯~~

這餐老公的比我的好吃~~~

 吃完後早早回房間待在舒服的大床上放空

真是太享受的一天~~

更多照片-->土耳其,Bodrum D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