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娛樂設施 

搭著舒適的大巴,約三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海邊的度假勝地Bodrum !

Bodrum緊靠愛琴海,跟希臘只有一海之隔..所以建築風格非常類似

也是到處都是白色跟藍色的建築~~~

只差在插在上面的國旗是個紅色的月亮跟星星

這裡也是我們這一趟旅程中住宿最貴的地方...

畢竟這邊是度假勝地..像我們這種背包(大行李箱啦...哈) 散客就只能花大錢啦~~~

我選的是Doria Hotel 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位於比較安靜的區域

不過這邊有巡迴公車...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到達熱鬧的市中心

Doria hotel 初體驗~

終於到了bodrum--我們可愛的旅館Doria

我們的房間  

 

房間很大很有設計感

看來很舒服的單人椅 

單色的空間配上不同跳色的擺設, 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以後新家就布置成這樣好了~~~)

稍微梳洗休息過後~

我們準備出門覓食~巡迴公車在我們飯店前就有一站~非常方便!

Bordrum的市中心晚上就是個大夜市 (其實我覺得土耳其跟台灣的民俗風情還蠻像的...)

不過就是以小店家為主

很像台灣的夜市

更開心的是因為這邊靠海~~所以可以點新鮮的魚直接請店家料理!!

這不是跟台灣又更像了~~哈哈

我們點了很沒創意的sea bass(鱸魚)跟大蝦~~~

現點現殺的魚貨 

殺魚啦~ 

(真的是現殺喔~~沒有唬人~~)

 賣海鮮的跟餐廳是不同家~

不過就在隔壁~ 老闆很親切..然後我們就被拉進去了~~哈

店裡還有很多新鮮的冷盤..因為我很想吃花枝

就點了個花枝包起司~~超好吃的!!

花枝包起司 好吃! 

老闆看我們不敢點其他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

就自己招待我們了..要我們體驗一下傳統的土耳其料理~

(紅的眼點辣辣帶著強烈的香料味,老公很愛~白色的酸酸的..應該就是yogurt調味的醬料~)

老闆招待的土耳其小菜 

吃海鮮啤酒怎麼能少~

就來一瓶土耳其啤酒吧!! 乾杯~~

土耳其的國民啤酒:Efes ~乾一杯吧 

點的奶油蒜炒大蝦來了~~~

有沒有像台灣菜啊!! 部過一位加了奶油所以味道更濃郁了...(我好餓喔.....~~~)

蝦子很新鮮 很像台灣菜~ 

主菜:烤鱸魚來了~~~

這條魚超大的..所以一人一半剛剛好~

一人一半也綽綽有餘 

來Bordrum的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讓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出海行程了!!

(其實今天我們還買了一個很瞎的土耳其浴行程...後面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