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egan喜歡竹北的環境
所以我們就比較積極的看竹北的中古屋
區域的選擇就是以光明六路沿線,從縣政府附近到自強東路這一塊

自強東路以東這區是之前比較少注意的
因為這邊相對來說開發比較晚
也沒有啥中古屋
大多是新建案
晚上經過幾乎都是黑的
似乎入住率不高
話說這天Logan為了等Megan下班,在竹北晃呀晃的
在高鐵區到處看看有沒有不錯的中古成屋
開車從竹北高鐵站沿著光明六路開
想說看看這一塊之前很少看的區域


看到一個建案還蠻不錯的
已經是成屋
但是還有銷售中心
應該是新成屋
看看時間還早
就給他進去看看


這個建案叫做"首相花園"
是大濟建設蓋的
因為已經交屋
所以要進去要先跟大門警衛換證
把車停到地下室停車場

停車場的車道還算寬敞
不過停的車不多
我停在一台BMW旁
看這種房子開我們家的小車真是有點汗顏呀><

銷售小姐感覺快要下班的樣子
也沒有所謂的銷售中心
只是在大廳旁的閱覽室幫我做介紹
不過銷售小姐態度不錯
看這種房子就怕遇到那種狗眼看人低的小姐
還好這位小姐不錯

他們的規劃有63跟70坪兩種
老實說比我們所再找的要大太多
以竹北的房價,我們想說還是三房左右就夠了

不過既然來了
就還是看看囉

銷售小姐先介紹了自家的建設公司
說大濟建設是個低調的公司
董事長是個很傳統的人
所以覺得用料要實在,做口碑比較重要
不過這些詞聽其他家的銷售小姐也很常講

我看了63坪的樣品屋跟空屋
格局還蠻方正的
用料也是高檔的
氣密窗是YKK的(我這個鄉巴佬都不知道YKK除了拉鍊外還有做氣密窗)
廚具是BOSCH的,還有附烤箱

衛浴是德國KERAMAG的
主臥浴缸有降版
http://www.byhouse.com.tw/web/majorgarden/flash5.html
提到降版
我也是這一次才知道這個詞
後來跟Megan形容衛浴,我說他們的浴缸低低的
被Megan笑鄉巴佬,她說這要叫"降板"啦~~

整體來說
首相花園非常不錯,是屬於如果我錢夠多就會買的那種
地點我也很喜歡,我最喜歡靜巷第一排
就是臨大路但是又不是直接面對大馬路
不會有大馬路的嘈雜

旁邊還有個小公園
面公園的那面視野非常好

不過甚麼都好,價格就一定不好
我問說最便宜的樓層
銷售小姐給了個廣告價,2樓不面公園,1390萬
而好一點的樓層,則有到1790的
差價還真大

我就跟銷售小姐說回去再考慮考慮囉
她送我到地下停車場
原來停我旁邊的BMW就是她的
看來她也是來交朋友的

基本上這種級數的房子對我來說就是看看就好
而銷售小姐也沒再打電話來過,果然她很有看人的眼光,呵呵
不過看完首相花園這個案子
卻對我們的買屋策略有了重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an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