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2

話說為了恬芯寶貝們的生日趴

恬芯麻我可是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

首先要決定的就是"場地"

要在家裡辦還是在外面辦?

外面辦得好就是找個親子餐廳包場

吃的喝的都不用煩惱,對爸爸麻麻跟邀請的親友們都是省時省事的一項選擇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小主角"們對環境的不熟悉或是臨時想睡覺休息都是不太方便的地方

那在家辦呢~~?

辛苦的就是爸爸麻麻

因為要準備親友們的吃喝及一些必要的場地布置(不想佈置也是可以啦!)

但是對恬芯麻我只要是有關小恬芯們一切事情

都是秉持著一生只有一次的"原則"

雖不求絕對完美但是一定是盡最大努力去做~~

所以~~在一切以小人們著想的立場下

還是決定在家裡辦啦!! 剛好恬芯麻家的公設裡有一個超大的交誼廳

趕緊就先跟大樓經理預約的場地

也在我的清單裡打了第一個勾勾

再來呢~~就是邀請卡的部分囉!

因為量少的關係

所以也不需要特地去找做卡片的印刷廠

網路上很多可以自製卡片的網站

可以自己做了去照片館輸出

或是挑一個有口碑的網站直接幫忙做

恬芯麻我是選擇後者(因為實在也是沒時間找照相館啦!)

挑選的廠商是"點點印"

但是我是以明信片的方式取代一般邀請卡

價錢一套八張$238

(可以用八張不同的照片..但是恬芯麻為了省事就通通用同一張)

這家廠商的好處就是製作軟體很簡單

可以搭配的圖案也很可愛有質感

這家網路上一般的評價都不錯

但是要注意的是挑選的照片一定要選擇明亮一點的

不然通常這家印出來的會偏暗一點

ScreenHunter_06 Nov. 03 23.56  

再來就是場地布置的部分啦!!!

這點我就不得不說台灣的對小孩派對這件事真的是很不熱衷

怎麼找都是一些氣球公司

只好尋求美國網站啦..美國人對小孩趴這件事真是不是蓋的

要什麼有什麼

客製化更是不是什麼新鮮事

什麼都好就是"不運送到台灣 !!!"

哀~~~只好給代購賺一筆啦!!

恬芯麻我找的是這家 Birthdayexpress

 要什麼有什麼~~

ScreenHunter_06 Nov. 17 00.37

  

看來看去還是這個小公主的Theme最適合我家的恬芯寶貝啦!

擷取  

 裡面有分一個一個的set 也可以另外單獨加購的東西

我是覺得基本的set裡面的盤子杯子跟餐巾就夠了

反正就是主桌要布置好

其他的買一般免洗餐具搭配也比較省錢~氣氛也不會打折

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大布條啦!

因為我要做兩條 所以想說兩條Medium的就差不多了

成品如下:超可愛的吧!~

 banner       

另外我還有加作兩個放在桌子中央的stand

是不是很有氣氛啊~~~

stand  

當然~~氣球也是不可少的囉!!

    bloom 

Party組合裡就有包含基本的鋁箔氣球~我有加購一個大大的"1'

這些空飄氣球一定要當天再去打氦氣喔~(一般花店就有提供這種服務)

一顆普通大小的大概$35-40

 

另外還有可愛的生日帽

要是有其他小朋友的話

大家就可以一起戴了

DSC02390 - 複製

恬芯寶貝的壽星帽是麻麻特製的

加上粉紅緞帶和小皇冠就是美麗的小公主啦

DSC02407

再來就是生日趴另外一個重點:生日蛋糕啦~~!!

生日蛋糕也是讓我思考了很久

本來想說去Hello Kitty Sweet買個Hello Kitty蛋糕

但是要自取加上小壽星們又不能吃這種人工添加物太多的食品

一樣另一種美麗的糖衣蛋糕也是..都是中看不重吃

還好之前有樂樂麻介紹的"吉快樂蛋糕"(有作人跟寵物的蛋糕喔)

可以選擇不添加人工合成物跟奶蛋等以免小人過敏

價位合理還可以傳照片客製糖偶喔!

這就是我們的壽星蛋糕啦~~~~

 DSC02467

不過要訂購得麻麻就要自己考慮是否要訂這種"純天然"蛋糕

吃起來就是有點粗粗的. 絕對跟一般市售的蛋糕口感"差很多"

但是小人們是絕對可以放心吃的囉!

 

p.s有想要買跟我一樣的小公主party組合的 我還有剩一些沒有使用的餐盤跟氣球

另外一位鋁箔氣球是可以重複充氣 所以想要的人可以一併留下你的email

我可以整套便宜出售囉~~~

 

  

arrow
arrow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