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二)

1101 大福.jpg   

(大福特寫~~)

今天早上嬰兒室消毒,護士問說要不要把姐姐跟妹妹都推回房間

我沒多想就說好~

回來後看兩個人喝奶時間差一個小時

應該還可以應付的了~~~

結果大福把我折磨慘了~~~~

首先把大小福輪流餵飽

吃飽後通常接下來應該是安靜的睡睡睡

結果大福吃飽了就拉

有潔癖的大福一拉就大哭

哭了趕快幫她換

結果換完了又拉

來來回回好幾次...尿布都快被我換完了

換完了沒多久...小福就餓了

換小福吃...吃完了 大福又要吃....

總之一整個早上我就是在小雙福中穿梭~~~~~

1101 小兒科.jpg  

中間還有小兒科醫生來房間巡診

檢查完後說小雙福很健康

可是我覺得小福的左眼眼屎很多....

醫生說是正常 ><

看來星期五要再問一下另一個醫生

1101 吉贊.jpg  

昨天打電話要求試吃的吉贊油飯今天就送來了

是扎扎實實的一盒16兩的正品

坐月子的媽媽都可以免費試吃喔

改天再來寫一篇我的試吃心得


晚上的時候小福突然提前肚子餓

不知道是不是跟大福心電感應

兩個人又變成同時要喝

我很白目的又要護士把她們一起送來

我把兩個人換來換去吃

結果變成兩個人都吃不飽大哭!!!!

趕緊又call護士小姐來解救我.......

我今天真是太累了~~~~~~~~~~~~~~~

沒有人幫忙同時要照顧兩個的話真的是會瘋掉~~

1101 meal.jpg 

**今日餐點**

彌月禮試吃開始重複了...

又是RT的蛋糕....恩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紀錄**

母乳total 530ml + 親餵total 6次

配方奶 total 340ml

單次擠奶量~9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