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Megan,就是我...在光輝的十月也邁向了光輝的30大關

除了跟Logan要一分生日大禮外~大餐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就去台灣最高的餐廳:101隨意鳥地方慶祝吧~~

要轉電梯才能到85F 

餐廳採預約制

到了101大廳跟服務人員確定訂位資料才可搭電梯

餐廳是位於85F,中途需換一次電梯~

85F到囉!  

 

經過層層的關卡...我們抵達了這"鳥地方"~~哈

PANORAMA

 

因101而身價高漲的隨意鳥地方 

裝潢走現代前衛風,

刻意營造出 Lounge Bar 的氛圍

門口 

隨意鳥地方天母店我吃過幾次,價位不算高

但是換到了101..馬上價位就翻了三倍~

全部採套餐形式,

身為壽星的我點了 $1980 鑽石套餐~~

menu內頁 

 

但是水還是要另外加錢的....

水也是要錢的.. 

 等待上菜的同時

幫剛剛從樓下滿額送的coach bear 照一張~~~

(好可愛好可愛!看前面這麼多張抽獎卷就知道我們花了多少張小朋友了...)

101 消費3萬換的coach小熊! 

 趁空檔趕快把抽獎卷填一填~希望能中大獎!

很認真在填抽獎卷

第一道: 奶油蟹肉麵包

奶油蟹肉醬應該算是鳥地方的招牌

以前是配泡芙,在這升等成現烤麵包

奶油蟹醬+現烤麵包 

湯品:Logan跟我都點了法式蘑菇野菌濃湯

(其實喝起來蠻像康寶的奶油罐頭濃湯)

兩個人都點磨菇濃湯   


Megan我的冷前菜:牡丹蝦+生魚片(夠新鮮~好吃!)

冷盤:生魚片+牡丹蝦 

 

Logan的冷前菜:北義醋醃生小牛肉薄片

(偷嘗了一片~配上濃郁的沙拉醬嚐不到一絲腥味...也還不賴~)

冷盤:生牛肉薄片 

 

座位旁就可以觀看師傅認真的背影

 

R0017115.jpg

再來就是Megan我的第二道熱前菜:威尼托小火燒煮牛舌佐紅酒干蔥汁

吃起來很有韌性~有點牛肚的口感

熱前菜盤:紅酒燉牛舌 

 

愛吃海鮮的Logan點了一道深海魚襯海膽搭配鰹魚汁

 熱前菜盤:深海魚

光兩道前菜加湯加麵包..

Logan跟我就已經飽了一大半~~

主菜終於要上場了!

鑽石套餐才有的:菲力佐填鴨肝及白松露奶醬

鑽石套餐主菜:菲力牛排佐鴨肝

單吃牛排有時候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

但是配上鴨肝又可以將菲力的味道帶出另一個境界

白松露醬又綜合這兩個味道濃郁的食材

很推薦的一道料理喔~

 時尚套餐主菜:菲力牛排

再來是Logan時尚套餐中的菲力牛排/洋芋與牛肝菌半釉汁

其實肉跟我的是一樣...只是我的多了鴨肝

窗邊的位置 

這邊窗邊的位置非常難訂..

話說Logan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被告之說要一個月前才訂的到窗邊的位置

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不過這邊的服務人員十分貼心

只要有窗邊的位置空下來,就會通知非窗邊的客人幫忙移位

我們也很幸運的在甜點時間換到了窗邊座位~

Sweet 

甜點是起司蛋糕,搭配的鮮奶茶有點茶味不足

也不能回沖..應該就是怕客人坐太久吧...

不過Logan很愛這起司蛋糕囉

餐廳準備的生日蛋糕 

 

貼心的餐廳特別招待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 

謝謝老公幫我過了一個難忘了30yrs生日~~恩嘛~

R0017185.jpg 

**番外篇**

鳥地方的廁所也是一大賣點,最美的夜景都在這啦~~

有興趣的就連到相簿看看囉-->相簿

男生廁所的美景 

隨意鳥101高空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電話:(02)8101-0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